\

工廠介紹

我們謹慎的選用材料並嚴格控制每一個製程,以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

工廠介紹

製造/作業檢驗流程

IQC 檢驗

1. 對待檢區物料進行數量清點,核實。

2. 核對是否為已承認料件及合格供應商來料,是否有檢驗報告。

3. 核對來料廠商是否有簽限用物質承諾保證書、提供SGS報告;內外箱或實物本體上是否有RoHS標示。

4. IQC根據來料供應商品名、規格,將零件承認書、材料檢驗規範,作為檢驗之依據。以及用於測試的相關儀器,治工具準備。

5. 按照MIL-STD-105E Ⅱ級抽樣計畫及本公司允收水準進行檢驗(材料尺寸方面,只抽檢10PCS,依承認書各尺寸作檢驗),品質允收水準依照AQL標準。

QC / IPQC / OQC 檢驗

1. 生產單位在新產品投產或轉拉時,必須先作成品/半成品各1PCS,並依實際檢測填寫首件試產報告,由生產單位主管簽名後,交品保IPQC。

2. 依據生產制令單及BOM表,首先核對各工序生產使用材料是否有誤,內外箱和實物本體上是否有ROHS標示。每個工位需掛正確的作業指導書,生產嚴格按指導書作業。

3. IPQC依生產制令單查找產品規格書、產品檢驗規範、作業指導書(SOP)的要求,檢查每個作業站是否有按規定作業。並對在生產每隔1~2小時每條拉的每個工位抽10PCS 來檢驗是否符合要求。

4. 組裝好的成品,由生產安排全檢耐壓測試、電感測試、電容測試、開路測試、外觀測試。以上測試所有不良交維修檢修,檢修好的產品需全檢以上測試工位。

5. 外觀檢測OK的產品,由生產包裝送品保檢測。品保檢測OK後,安排入庫待出貨。

QA 檢驗

1. QA根據產品規格找出產品規格書、成品檢驗規範,置於工作臺面檢驗對應位置,作為檢驗之依據。以及用於測試的相關儀器、治工具准備。按照MIL-STD-105E Ⅱ級抽樣計劃及本公司允收水準進行檢驗,品質允收水準依照AQL標準。

2. QA以嚴格按照產品規格書及成品檢驗規範作業及相關記錄。

工廠各區相片

製造/作業檢驗流程


熱門產品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直立式設計的三相三線濾波器,應用在電氣和電子設備,變頻逆變器,電機驅動器和伺服驅動器,電梯,三相應用的自動化設備。

閱讀更多
家電應用YT

家電應用YT

一體成型圓筒的外殼設計,應用於家用電器。

閱讀更多
插座式濾波器

插座式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電源濾波器,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