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及年鑑

我們謹慎的選用材料並嚴格控制每一個製程,以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

公司簡介及年鑑

經營理念:追求完美是進步的原動力!

永鵬電子成立於西元1990年,由一群擁有20年電子工程背景的人士所組成,專精於各種高頻與低頻濾波器和線圈之設計與製造。

永鵬總公司設立於台灣,並於西元1994年於中國大陸開設濾波器專業製造廠。

我們擁有強大和完善的營銷網絡,產品銷售至全球多個國家,成為世界領先濾波器解決方案之供應商。

我們也深信事先的預防遠勝於事後之補救,因此我們謹慎的選用材料並嚴格控制每一個製程,以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濾波器方面,我們專精於研發新機種,並且接受客戶委託設計 ODM 和 OEM 合作。

目前永鵬月產能可達100萬個各式濾波器,供應全世界的各種儀器製造商使用,也獲得工業界之一致肯定與好評。

永鵬公司簡介及年鑑
歷史沿革
年份成就
1990年由一群擁有20年電子工程經驗的人士所組成。
專精於各種高頻與低頻濾波器和線圈之設計與製造。
1991年產品獲得各國之安規認證。
1992年開始量產。
1994年在中國大陸開設濾波器專業製造廠。
生產線移往大陸,於東莞設有辦事處及加工廠。
1997年開設東莞永恆電子廠。
1999年自購新辦公大樓於新北市。
2005年通過ISO 9001:2000 & ISO14001 國際認證。
2010年大陸廠房正式落成於東莞。
2012年東莞永恆電子廠 (現已更名為"東莞永鵬電子有限公司")正式轉型,晉升為台灣獨資企業。
2014年開發三相濾波器及洗衣機家電類濾波器機種。
認證

熱門產品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直立式設計的三相三線濾波器,應用在電氣和電子設備,變頻逆變器,電機驅動器和伺服驅動器,電梯,三相應用的自動化設備。

閱讀更多
家電應用YT

家電應用YT

一體成型圓筒的外殼設計,應用於家用電器。

閱讀更多
插座式濾波器

插座式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電源濾波器,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