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深圳國際電子展

我們謹慎的選用材料並嚴格控制每一個製程,以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

2017年深圳國際電子展

2017/12/21 永鵬電子

深圳國際電子展是中國電子行業的風向標,是全球積體電路、電子元器件、感測器、連接器、無線模組、電源模組、電子材料、電子制造設備企業面向中國市場進行品牌推廣、發布新產品新技術以及業務交流的優秀平台,也是電子制造專業人士、買家、媒體與決策人員收集供應商、技術與市場信息,探尋行業發展方向的一站式交流平臺。

以電子+汽車+工業+物聯網四個面向,展示60,000平方米,匯集電子行業的最新技術、揭示未來發展趨勢,以全面挖掘華南這一全球最大電子製造基地的市場潜力。深圳是中國經濟中心城市,經濟總量長期位列中國大陸城市第四位,是中國大陸經濟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英國《經濟學人》2012年“全球最具經濟競爭力城市”榜單上,深圳位居第二。同時深圳極力發展電子、通訊、汽車等產業,凡電子產品、通訊設備、安全系統、汽車電子及家電製造商等所需之電子零組件,皆為台灣具開發潛力的項目,為協助我業者拓銷大陸市場,本會特與主辦單位爭取組團,參展廠商可藉由該展,接觸大陸暨海外廣大市場,開拓商機。

相簿

熱門產品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直立式設計的三相三線濾波器,應用在電氣和電子設備,變頻逆變器,電機驅動器和伺服驅動器,電梯,三相應用的自動化設備。

閱讀更多
家電應用YT

家電應用YT

一體成型圓筒的外殼設計,應用於家用電器。

閱讀更多
插座式濾波器

插座式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電源濾波器,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