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越南國際電子製造關聯展

我們謹慎的選用材料並嚴格控制每一個製程,以確保我們產品的品質。

2017年越南國際電子製造關聯展

2017/09/13 永鵬電子

第 10 屆越南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展為勵展博覽集團主辦,涵蓋電子製程之 SMT 表面貼裝、焊接、電子製造自動化設備、測試測量、應用材料、電子製造服務到電路板印刷領域,為越南規模最大、最專業的電子製造相關展會,共有來自全球 9 個國家的參展商雲集於此展會中,共吸引來自 30 個國家 7,653 人的專業買家前往參觀。

台灣由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TEEMA) 以及社團法人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TEEIA) 籌組台灣館前往參加,共有 12 家業者參展,吸引超過上千名買家詢問,訪客絡繹不絕。

相簿

熱門產品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直立式設計的三相三線濾波器,應用在電氣和電子設備,變頻逆變器,電機驅動器和伺服驅動器,電梯,三相應用的自動化設備。

閱讀更多
家電應用YT

家電應用YT

一體成型圓筒的外殼設計,應用於家用電器。

閱讀更多
插座式濾波器

插座式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電源濾波器,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