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鵬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永鵬電子 - 專精於各種高頻與低頻濾波器和線圈之設計與製造。

產品介紹

產品類型

結果 1 - 6 的 6
  • 插座濾波器
    公座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電源濾波器,特殊的機構模式以配合安裝產品空間的需求,加上低漏電流的版本選擇,故典型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 單相濾波器

    通用型的單相電源濾波器,方便快速安裝。 典型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家電產品、醫療設備、自動化設備、數據通信設備、運動器材。


  • 三相三線濾波器
    諧波濾波器

    三相三線濾波器是針對抑制電源輸入端的雜訊干擾所設計的簡易整合方案,經常應用於變頻器、電機驅動器等工業產品。 此外,三相濾波器也廣泛應用於伺服驅動器、自動化設備等各類三相電力產品。


  • 電源模組濾波器

    電源模組濾波器是通用型帶保險絲座的濾波器,具有線對線及線對地的優良衰減特性,額定電流提供高達10安培,亦提供單或雙保險絲座(直徑5 x 20mm)。一般快速的連接端子也可選用出線的連接方式 (wire leads)低漏電流的版本選擇。此款機種更通過了UL、CSA、VDE及CE的安規認證。典型的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家電產品、醫療設備、測量設備。另外還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製做客製化版本。


  • 插件式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插件式濾波器,電流最高可達10安培。特殊的機構模式以配合安裝產品空間的需求。運用PCB端子的連接方式。 另有可選用接地電感的模式(YAC Type),低漏電流的版本選擇。通過UL、CSA、VDE、CQC及CE的安規認證。 典型的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另外還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製做客製化版本。


  • 家電應用濾波器

    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家電應用濾波器,電流最高可達16安培。一體成型圓筒外殼設計,帶有托座或柱釘的設計。 更通過CE認證,典型的應用於家用設備、辦公設備和家用電器(洗衣機和烘乾機)。 另外還可以依照客戶需求製做客製化版本。



結果 1 - 6 的 6

熱門產品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三相三線濾波器YU

直立式設計的三相三線濾波器,應用在電氣和電子設備,變頻逆變器,電機驅動器和伺服驅動器,電梯,三相應用的自動化設備。

閱讀更多
家電應用YT

家電應用YT

一體成型圓筒的外殼設計,應用於家用電器。

閱讀更多
插座式濾波器

插座式濾波器

結合電源插座並具有優良衰減特性的電源濾波器,應用於電氣和電子設備、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及測試儀器。

閱讀更多